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27, 2008

健康 · 幸福

决定明天要去医院检查了, 心情起伏还蛮大的。。。

结果会是怎样呢??

如果,我真的生病了,妈妈一定很担心吧?! 毕竟她不太会管理自己的情绪。。。我知道,虽然她口口

声声说,把一切交给上帝安排,但心里始终还是放不下。。。对不起,妈妈,让你担心了。。。我想,你的

心情,要等有一天我也当了妈妈才能体会吧?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哦~


不管好或不好,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了。。。即使身体生病了,我还是得接受事实,勇敢坚强的去治

疗它~~


加油咯!!
p/s:最近汽油的价格起得很高,我们还是加水好了~~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