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26, 2008

健康 · 财富

常常听见人家说,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没有了健康,即使再有能力也好,都无法把事情完成。。。

最近,发现自己的健康开始亮起红灯了,我生病了吗???


上舞蹈课时, 常常体力不支。。。是因为太久没有运动了??还是心脏病???因为我的心跳常常处于快速跳动中。。。

哎哟。。。还是不要乱想了啦~~

过几天去医院检查好了。。。


我时常都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希望一直守护着我的幸运天使,你还要继续留在我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