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y 21, 2008

“学院迎新周” - 2 。。


5月21日


这天是迎新日的第二天了。。。好累哦!!!不过,节目会比较好玩哦!! 因为这一天是station game..

会有 一些玩水的游戏。。。 ^.^ 原本是蛮期待的。。怎么知道,一开始时就叫我们集合在一起做早操。。。/.\

haiz.... 不过, 过后的游戏还蛮不错的。。。 虽然我们的组输了,可是我们却赢了友情。。。 看得出, 大家有开始团结了起

来。。 虽然这之间有一些不愉快, 我们也曾放弃过,但,这更坚固了我们的友谊。。。


p/s: 不好意思。。 我玩“剪刀石头布”的技术好像有点差。。。。 ><''' (我知道你们要说很差很差啦。。。。)

。。。。 因为我玩十次都是输。。。。。。。。。。。。。。。。。


对不起。。。 害大家的脸被 cop 了。。。。。



回到班上后, 就开始讨论 Variety Show 的东西。。。

最后决定由Terminator 中的几位帅哥美女代表偶们咯!!!!

加油加油加油!!!!!!!!!



ermmmmmmmmm..... 今天还是好累。。。。 还好有维权送我回家。。。

hehe... 不好意思。。 我的家好像还蛮远的。。。。


Paise....


anyway...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thanksss to every 1 tat helped me today...
gd luck n all the best .....


A RI GA TO GO ZAI MAS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