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13, 2008

终于明白了。。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我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不少。也没有了以前的任性。原来,在爱情的路上,如果没有很圆满,那我们就应该从中学习到什么。。。

谢谢你,让我成长哦!


有时候,爱情不是把握就能够幸福。。。就好像一堆沙。。如果我们把它放在手心上,它将会形成很美丽的沙堆;但,当我们试着要把它握紧时,你会发现手心上的沙开始漏了出来。。

幸福,不是我们所能够紧握的。只有用心,幸福才能够长久。。。

祝福我们。。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幸福。。。

我相信,如果我们还有缘分,时间与距离都没办法把我们分开的。。。


希望有一天,我们的缘分会延续下去。。。答应我,我们要保持联络,好吗?

我爱你。。永远。。这是我对你永远不变的承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