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20, 2008

“学院迎新周” - 1 。。


5月20日

这天是TAR college 2008/2009 迎新日的第一天。。。 好紧张哦!!到达学校后,当然是去最拥挤的地方看看啦。。毕竟人多地地方一定是各位新生们报到的地方嘛!!可是。。。。 怎么大家都去错地方了啊?!! -.-''' 哈哈。。 最后,当然是由当天值班的学长带路啦。。。

到DKB报到后, 所有新生都到Foyer集合。。我们进去前,每个人手上都被分配了一些号码。。原来是要把我们分配到不同的组。。 /.\
我拿到28号,双数。。所以我是SBS-Terminator 。。。haiz... 没有认识的人和我同组。。不过,没关系。。我会认识其他新朋友的。。。 'u'


过后, Terminator的student leader - Dexel, 就带领我们到 tutorial classroom - B103..
然后, 我们就开始自我介绍啦!!!(基本上都不记得大家的名字耶!!) haha... 没关系,,有机会认识的。。。哈哈。。。。 不过, 我还是有认识到两位好朋友哦!!
~ angeline( 在foyer就认识了)

~ hui sing



接下来,我们就由导游(DEXEL)带领下,开始了“TAR college 一日游” ---〉认识校园。。hehe.. 基本上, 我好像不太记得耶!!! ~路痴ing~~


这时, 就是同学们开始熟络的时间。。哈哈。。 因为“SUGUS”的关系,我开始被欺负了。。。@.@
被“唐三藏、孙悟空、沙镇”说成是卖‘SUGUS'的。。 aiyo..."偶不是啦!!!!" 除此之外,这些西游记主角还因我和某闻名台湾女歌手同名的关系,一直不段的在“酸”我。。。。 aiyo....


~“西游记主角”的故事太多太多了。。。。。。。。。。。。。。。。。。。。。。。。
虽然第一天就被欺负,不过没关系啦。。我大人有大量嘛。。。。。haha....

还好,因为你们,这天的我并不寂寞。。
Terminator 们!!! 很开心认识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