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19, 2008

边沿。。。

结束了两天的忙碌,
但,
另一段新的生活正要开始咯!!!


这两天的忙碌,虽然很累,但却十分充实及具有意义哦!!
毕竟,我有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士尽了一分力。。

这两天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很开心和你们合作。。。虽然有些人的名字我已经不记得了,但回忆依旧停留在我心里。。不过,如果有一天有缘重逢,请别怪我不认得你们。。嘻嘻!!



当完义工回家后, 休息了一阵子。。。 就开始准备明天的东西啦!!!
明天就是我新校园生活的开始哦!! 虽然还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一定能胜任新环境的!!


希望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我以后的学远生活会过得十分充实快乐哦!!
最后,也祝福我的朋友们(不管是matrix、form6、还是college)的朋友,还有明天跟我一起参加迎新日的同学们。。。

当然不会忘记祝福自己啦!!!!

~ 新生活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