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5, 2008

女人吸引男人10大方案


在网页上看到一篇这样的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女人吸引男人10大方案
  

1.温柔

  一个感性温柔的女人,无论思考、语调、一举手一投足都更细腻和更具感染力。让人与你的思维一起舞蹈的说话风格,一定会打动男人。

呵呵……我,算温柔吗?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因为妈妈很凶,爸爸和妈妈吵架过后,爸爸就告诉我,以后长大要温柔…… 可是,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温柔的吧 ?


  2.善于思考

  很多人虽其貌不扬,但一旦沉浸在无边的“思海”中,脸上自然会多了一分韵味。那些把眼神抛得远远,嘟着嘴或微微侧着脸、托着腮的表情就更惹人多望一眼喽。

这个我赞同~~ 有智慧的女生最美丽了……难不成,男生想要跟白痴在一起哦?虽然有时傻傻的很可爱,但,在面对现实生活时,还是要懂得待人处事~

  3.率性而为

  除非你天生冷艳或清高,否则,敢爱敢恨、敢大哭、敢大笑,对生命充满热情与敏锐的女人,她们本身就是一团惹人的火焰。

积极的女生,很迷人哦~~我的很多男性朋友都告诉我,他们最讨厌假惺惺的女生了……姐妹们,收到了吗?做回自己最舒服哦~伤心时哭,开心时笑~当然,只在于私人场合~如果在工作或公共场合这样,岂不是让男伴觉得没面子?

4.涵养

  若你很宽容,不计较小事情,你的大度是感人的。特别是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或者是事情,你都能放得下,那真的是有好涵养。如果你不是揪住丈夫“小尾巴”不放的人,男人会更喜欢你。

不懂为什么,我从小就十分注重涵养,总觉得女生就该斯文些……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餐桌礼仪不好~呵呵~有时候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曾经有个和我一起用餐的朋友,觉得十分压力~

5.神秘感

  据性心理学研究,男人喜欢的女人,除了发自女性的自信心、懂幽默、爱浪漫、刺激及冒险外,原来还有一些比较虚无抽象的元素,其中神秘感就是另一个性感元素。请记住,不要完全满足对方的好奇心,保留一份神秘感。

如果所有东西都让他知道的话, 那他怎么会有机会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你呢?怎样会想你呢?haha .....


  6.小动作

  在各式身体语言中,不经意的自我触摸正是最教人销魂的小动作。如不经意地咬手指、托腮、不经意把头发潇洒地向后拨,双手轻轻地捧着脸庞、无奈时耸耸肩膀、交叉双手轻抚着肩头或后颈以及把手伸到毛衣内等都是些妩媚的小动作。

或许,男生觉得性感吧?怎样才算性感呢?长头发?白皙的皮肤?暴露?哇咔咔~我是觉得20多岁的女人会比较适合用性感这个形容词~可是,莫名其妙的,有位男生说我性感~哎哟~~rfrf..

*rf= red face


7.懂点艺术

  懂点书法、美术,会唱歌、玩乐器的人总会流露一份夹杂着性感的感性与温柔,而这份意念其实比性感更诱人。

应该没有男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当浪漫的烛光晚餐进行时,突然要求把红酒改成啤酒吧??啤酒,是留到和朋友玩时喝的~

  8.阳光肤色

  凝肌胜雪的肤色固然新鲜如树上刚熟的桃子,叫人垂涎,但一身阳光肤色配上合度的身型,何尝不是在散发着一种性感。

我没有阳光的皮肤~~ =( 我一向来都比较喜欢雪白的皮肤……呵呵~ 曾经有人说过我太白了,有种快晕倒的感觉~会吗??应该没有啦~

  9.性感着装

  性感着装能充分表现女性之美,是完全可以满足男人视觉需求的。如果你穿条牛仔裤,可以表现不羁与我行我素的形象;而凉鞋及高跟鞋向来就是女性用以张扬腿部性感的武器。

我们都知道,男生的眼睛是逃不过穿着性感的女士……但,要注意的是,性感不等于暴露!!有谁喜欢看穿着小背心在卖肉的阿嫲?本人曾经见识过~真的是太恐怖的回忆了~那位阿嫲带着大肚腩、松漏漏的皱纹穿着露背装……可想可知~多么的…………

10.香氛

  很奇怪,某种程度的体味往往也是构成叫人觉得性感的男人味或女人味。男人的“味觉”也很敏感,若你总是香氛飘飘,一定会撩起别人不尽的幽思。

别说男生了,女生也是比较喜欢和香香的人交朋友啊~谁喜欢靠近臭臭的人呢??我本身也是很在意男生身上会不会体味的~我是个很粘人的女朋友,常常要人家抱抱 ~所以咯……要当我的男朋友?一定不可以臭臭~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