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 2008

我爱上他了!!

我 ……
爱上了他……
这是个事实,我能做的只有接受、面对。。。除了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而他,
也知道我爱他……
刻意的逃避‘刻意的保持距离,我感觉到了……
知道自己不该让爱他的感觉继续下去,但,还是控制不到自己~
他,来自于和我的世界不同的生活……、
他,更不是我心中的理想情人,但,现在的我,却像做他的理想情人~~
第一次,为他流泪了……
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感觉到这种漂浮的感觉……
这是爱,我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