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 2008

是我的就是我的~

最近的我,开始会心动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两年没谈恋爱了,一切,都变得好陌生…… 从一开始的心跳加速,每天的期待,偶尔的失望……是恋爱的感觉吧?!但,这种感觉,好像来得快,也去得快~~

我~变了吗?!!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或许,两年的等待,只是我逃避的借口~当我不能再背着借口过下去的现在,我才会那么无助~~

我喜欢的,是他,还是他??

一个,是现实生活中,刚认识的朋友,我们并没有很多的交集……之前偶然听见他喜欢一个女生……不懂是我,还是我的朋友~~照理说,他和我朋友好像比较有机会发展下去~~我的朋友,从一开始说他不好,到现在的……haizz...

另一个,是网友……不与网友发生感情,一向都是我的原则,但,为什么遇到他。一切都变了呢?!

Meetoto 里,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原本以为这样就够了,反正,那只是游戏……可是,昨晚,我们在MSN聊了很久~~昨晚整晚没睡,就是因为他……我们聊到早上六点多,他爸爸醒来后,才依依不舍的挂断~~很明显的,经过昨晚,有一些莫名的情愫在发酵~~


现实?网络??

还是现实比较好~~

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