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 GaMe oVer ~~




爱情,是种缥缈的感觉,
抓不住,
摸不着,
却深深牵动每个深陷其中的人的心……

我们在看不见彼此的虚拟世界里交心,
感到牵挂……
但,那难以捉摸的爱情,
是否会在彼此心中萌芽??

虚拟世界的爱情魔法,
是否真的能拉近现实世界的你和我??
我 · 期待着,也害怕着~

" Dear, 知道为什么每次你唱《背影》 我都会流泪吗?因为,我害怕,只能拥有你的背影……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犯了游戏规则,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在游戏世界之外,继续保持联络,我明白,你害怕给予承诺……我,知道,你在怀疑我的感觉……毕竟,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太少了~~
这,是爱吗?还是冲动?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真的,会有缺氧的感觉……
你的刻意保持距离,我明白那只是为我好;所以,别再怪自己了~我懂……我真的懂……你我对彼此的喜欢,还是没有信心的~~
只想告诉你,~你可以不喜欢我,但,请别怀疑我对你的感情~"

还有~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时,出现在我的生命;或许,你和他一样,都只是过客,但,因为有你,我的伤口痊愈了~我·也长大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