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1, 2008

最后一次·我爱你


看到你和她的照片了,
或许,
你是想让我看到吧?!!

我哭了……

虽然这次的心痛,没有过去的重,但,却使我心碎了……

是因为碎了,所以没有感觉吗??是因为,痛到失去知觉吗?!还是因为酒精已麻醉我的心呢???

我,崩溃了!!

听着这首钢琴曲《爱的纪念》, 记忆随着音乐的节奏在起伏着。。。

从我们的相遇,到分开。。。

一切一切,就像电影,不断地徘徊在我的脑海、心海里~~


看着你送我的情人节卡,想着那天我们一起在上面画的东西。。。我想,我送你的卡片,你应该已经丢掉了吧?!!

毕竟,对你已经没有意义了。。。


以后,她会送你更多更多的卡片。。。而我呢??就一点一滴的,慢慢溜出你的心里。。你,却一直呆在我心里,迟迟不肯离去。。


爱情,让人好痛好累。。。。。我还会爱上人吗??!!不会了吧?!!还是不敢。。我不肯定。。。


我不想再当傻瓜!!!!不想再执着!!!


我不能拥有你的爱,唯有希望你幸福。。


泽,请允许我再爱你多一分钟。。。。


p/s: 深深的祝福你们!!


我想,这是“对你的承诺”的最后一张文章了~~

祝福你们,是我对你最后最好的承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