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14, 2008

烦!!!

做工那边的人,在说我和一个男生……

这个男生,高高瘦瘦的,人也蛮不错……可是,他不会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爱情已经让我好累好

累,不想再去爱人了~

被爱,往往都是比较幸福,我现在想找的,只是一个懂我、爱我的人……

我,不能再去爱了,至少,目前为此……

未来的事情,不会有人知道,只希望,幸运天使,你会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失去太多太多了,使因为我曾经拥有过太多的幸福吗??

无可否认,有他的日子,我每天每天都过得好幸福,

难道,在失去他的同时,我也失去了生活目标??

以前的我,总是为了他而努力,为了他而生活; 但, 从今天开始的我,要为自己而生活~~

加油!!!


没有了你,我要过得比你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