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19, 2008

生活· 忙碌!!

最近的生活,好忙哦~~

星期一要test Business Statistic 了, 好担心~~

毕竟,我已经翘掉两节课了~~

而且,这科的功课,我好像都没有什么动到!!

明天还要做工full day, 看来,是没有时间温习了,还是今晚赶快把它赶完吧!! 加油加油哦!!


今天做工时,我跟那个aunty 摊牌了~

我还很大声地告诉她不要太过分,不要那么自私!!只为她自己想~~

我已经告诉她我饿了,要五点去吃,而且照理说,原本就是我去吃五点……

不懂为什么,她今天发神经,叫我吃六点!!

这是我第二次在那边哭了~~

好讨厌这份工作哦~~可是,我们都该为生活负责任,不是吗?!!

面对这种不讲道理的野人,也只有陪她野了~~


好讨厌好讨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