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12, 2008

没有你的背影 · 好难过

以前,

总是靠着回忆,拥抱着你的背影,慢慢入睡……

可是,

我知道,你连背影都不愿意留给我。。。

我的眼泪,是因为无法适应没有你而流下的吗?!!

或许,在那段感情中,我并没有完完全全的付出~~

回想过去,我们并没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但,它们却一直都留在我心里最重要的地方……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

只是,那时候的我,太年轻了~~


上帝,为什么我还是放不开他呢???

0 comments: